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启动“十大名片”征集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2-20 16:33: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连江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办、科技文体局、广电局、教育局、经贸局、工商局、国土局、质检局、旅游局、文联承办的连江"十大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公众近期可登陆连江新闻网、连江之窗、连江教育网、连江在线、连江金凤网、连江家园网、连网“连江十大名片”征集评选活动专题页面点击“我要投稿”在线投稿参与投票。

  据了解,征集活动主题为“倾情大爱古温麻 助力奋飞新金凤”,内容围绕最能代表和反映连江县形象和精神的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文化传统、民俗风情、地方掌故、地方美食等多个领域进行推荐。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市民代表,组成“连江十大名片”评审委员会,对征集到的城市名片进行分类和评审,确定20张候选名片供公众投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表示,此次活动重在打造对外推介的精品化名片,提高连江知名度美誉度,将有利于塑造连江形象,展示连江魅力,助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和谐连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希望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选出你心目中连江“十大名片”。

  (通讯员 何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