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前夕开展“家庭建设年”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07 10:50: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县妇联在陈第公园开展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家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家庭建设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妈妈义工队等巾帼志愿者通过表演快板、闽剧、歌舞、小品等方式,将家庭美德规范等内容融入其中,积极宣传家庭美德建设。活动过程还穿插家庭美德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在演出活动的同时,还通过展示图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家庭美德建设”,前来观看演出的社区妇女也到展板前认真观看,有些人还把展板上内容用手机翻拍回去。

  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来欢庆“三八”妇女节让人耳目一新,更接地气,更贴近妇女群众。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