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新招商方式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我县召开2014年外经贸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0:43: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2014年外经贸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举行,副县长冯慧钦出席会议,四个经济开发区、22个乡镇、相关县直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外经局局长薛男围绕招商引资及对外贸易等方面通报了2013年外经贸工作情况,部署2014年外经贸工作,并给各经济开发区、乡镇分解下达了今年连江外经贸指标任务。

  冯慧钦表示,去年全县相关部门、各经济开发区、乡镇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外经贸工作成绩值得肯定。2014年更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提高外经贸工作的水平。

  冯慧钦强调,2014年主要围绕“压任务、出实招、求实效”9个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要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项目用地、盘活资源、项目招商、项目服务等方面改变方式,拓宽渠道;二要努力化解外经贸增速放缓风险;三要发挥区域优势,抓好黄岐对台小额贸易工作。她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经济开发区、乡镇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在完善招商机构的同时认真筛选招商签约的项目,并扎实做好“5·18”暨亲情回归签约项目的统计和通报工作。

  (通讯员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