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丹阳卫生院为当地群众免费送医送药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1:36: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寻 日前,丹阳中心卫生院组织20多名医技人员来到该镇朱山村,为村民们免费送医送药。

  早上7点多,丹阳中心卫生院的医技人员就在朱山村礼堂边搭起临时“诊台”,摆开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等义诊桌,细心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指导卫生保健,解答各种医疗问题并当场开出处方,村民们凭借处方就可以到“诊台”旁边的临时药品供应点免费领取药品。

  “今天医生过来给我们老年人免费看病,感谢医生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我今天过来看病,拿了很多药,都不用钱”。村民们对卫生院的行为赞赏有加。

  在当天的送医送药活动中,医护人员们还走进丹阳敬老院和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中为他们把脉问诊,免费送药。

  据了解,丹阳镇朱山村共有670多户2500多人,长期以来,村民们健康意识不足,对一些小病小痛能忍则忍,能拖就拖。这次丹阳中心卫生院送医送药下乡,深受群众好评。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