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暨廉政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3-11 09:10: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2014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成员暨廉政工作会议,县长周应忠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周应忠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敢于突破,勇于创新,要有爱拼会赢的精神和勇气,敢于人先,力争第一;要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到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在限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加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督查、协调力度。要把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岗,要严格行政问责和绩效考核,决不能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要提高效率,打响“马上就办”品牌,让马上就办成为每个单位每位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发挥协同效应,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连江建设成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

  周应忠还对今年的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工作中心,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要强化惩治,发挥查案震慑腐败的综合效果。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促进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领导张金潮、孙祥光、冯慧钦、吴能森、黄文华、陈坚斯、范国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今年各项重点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