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关瑞祺:公安要围绕中心履职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http://www.ljxww.com  2014-03-11 09:16: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3月5日召开。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保持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作风,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为我县安定稳定再立新功。

  关瑞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计,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关瑞祺强调,2014年是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式更加严峻,肩负的任务更加艰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从发展大局出发,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要从构建“平安连江”的要求出发,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要从发挥公安机关的的职能出发,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事业感;要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严打整治更有力、事件处置更主动、社会治理更有效、执法行为更公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坚定队伍,为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我县公安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领导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建、刘明、彭国华出席会议。

  (通讯员 薛宏杰 余旻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