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勇救落水村妇 高崧是全县教师的骄傲

http://www.ljxww.com  2014-03-12 15:22: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县教育局局长倪锦平慰问勇救落水村妇的江南中心小学高崧老师。

  倪锦平与高崧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勇救落水村妇的经过,对高老师不顾个人安危、勇敢救人的壮举、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高老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厚德笃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精神,彰显了“真、善、美”,树立了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是连江县全体教师的骄傲,为教育事业树立了“正能量”,值得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并代表连江县全体师生给高老师送上鲜花表示敬意。

  倪锦平表示,三月份正是全县上下开展“学雷锋月”,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教师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通讯员 林华 陈道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