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最美连江人”评选答案揭晓

http://www.ljxww.com  2014-03-31 15:28: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最美连江人”评选答案揭晓,最美村支部书记林建荣等11名不同行业优秀人物成为“最美连江人”。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体系建设,弘扬社会正气,提升全社会的思想道德水平。去年下半年,由县委宣传部发起并牵头组织开展“最美连江人”评选活动。至今年2月份,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共推荐十一个系列“最美连江人”候选人120名,组委会同时将候选人事迹在《连江新闻网》进行公示。

  今年2月25日,组委会通过《连江新闻网》、《连江教育网》、《连江在线》、《连江金凤网》、《连江家园网》等平台进行“最美连江人”投票评选,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纷纷参与投票。截止3月10日投票结束,共收到网络选票341180票,纸质选票4765张。

  经严格数据统计,并报县纪委和公安部门的审核把关,按照各类别得票名次,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公布11名“最美连江人”,他们分别是:最美村支部书记林建荣、最美共产党员张学达、最美乡村教师林青、最美医生(护士)林勇钦、最美人民警察陈武杰、最美农民江铭福、最美志愿者郑自灵、最美乡村文化员马丁(丁振贵)、最美环保人杨银金、最美新连江人陈明华、最美司机刘恒升。同时将各类别得票第二名的林兴金、黄秀斌、吴品亮、吴燕、祝晓波、陈伯如、杨明栋、陈正和、林美花、蔡敬敬、魏坤春作为本次活动入围人选,一并予以表彰奖励。

  (通讯员  郑国华 何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