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市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我县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04-16 16:23: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2-13日,2014年福州市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传统校考核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福州市六支代表队的120名小学生同场竞技,切磋武艺。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与教育局主办,县科技文体局、教育局承办,体育训练中心协办,比赛设团体、个人和集体项目,内容涵盖自选长拳、三路拳、剑术、枪术、棍术、刀术等武术项目。赛场上,队员们以扎实的武术功底、高超的武术技巧、精彩的动作编排将拳术、棍术、刀术等表演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我县体育训练中心武术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县教师进修校二附小、福清少体校分获二、三名。钱塘小学屏北分校一队、宁化小学、钱塘小学屏北分校二队获四至六名。

  (通讯员 黄承锴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