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欢乐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居省纳税百强企业第13位

http://www.ljxww.com  2014-04-29 10:33: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公布了2013年度纳税百强暨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名单,我县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从去年的第32位上升至第13位。

  在纳税百强企业中,福州、厦门和泉州入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的企业总数占了超过八成,我县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从去年的第32位上升至第13位。除此之外,在福建2013年度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名单中,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更是荣膺第一,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据统计,2013年福建税收收入平稳增长,总规模达3180亿元,比上年增收414亿元、增长15%。其中,纳税百强企业共缴纳税收878亿元,同比增长18.2%,增收贡献率达到32.6%。

  (通讯员 刘博裕 何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