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第十六届海交会召开在即 我县备战正酣

http://www.ljxww.com  2014-05-04 16:28: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市第十六届海交会连江专场5月18日将在县人民会堂召开,我县积极备战,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4月29日,我县已落实“海交会”可望签约外资项目9项,总投资7.1亿美元、利用外资1.92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项、利用外资5000万美元,协议3项、利用外资6000万美元,意向5项、利用外资8200万美元;落实可望签约内资项目24项,总投资466.75亿元。落实动工投产项目共6项,其中动工项目3项:沃特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西诺水产加工贸易有限公司项目、福州千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投产3项:福建富得巴机械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福建凯威斯发电机有限公司项目、福建天洋食品有限公司项目。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第16届海交会工作指示和海交会项目筹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我县加大招商推介力度,狠抓“三维”招商项目洽谈、跟踪、落实。3月份以来,外经局就着手第16届海交会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先期对相关单位在谈招商项目进行摸底、汇总、整理,组织各乡镇、四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上报第16届海交会可望签约项目、动工投产项目。

  (通讯员 郑静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