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书法美术作品联展在启明中学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05-05 11:12: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县书法家协会、启明中学、馨谷青少年艺术学校联合举办的书法美术作品联展在启明中学举行。这次书画联展共展出县书协会员及启明中学、馨谷青少年艺术学校学生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达200多件。国家一级美术师梁桂元、福建省海峡百姓画院副院长郑建国等省市书画家到场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参展作品构思新颖,视角独特, 内容丰富,有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幸福生活的赞美,也有表达作者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前来观展的书画家和观众认为,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作者心贮画意,情见笔端,不但构图美、意境美,而且思想性、艺术性都很高,观后获益良多。

  梁桂元告诉记者:这里展览的书画作品,水平都很高,师生作品都有一定的水平,特别是小朋友画的画,写的书法,非常精彩,功底都很深,而且画的内容也具有生活的趣味。

  据介绍,这次书画作品联展从4月27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观众和青少年学生可前往免费参观。

  (通讯员  吴其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