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体育公园综合馆今年7月竣工

http://www.ljxww.com  2014-05-05 11:34: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作为承办首届全国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场馆,县体育公园综合馆目前已进入屋面钢结构吊装和室内装饰,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7月竣工。

  4月28日,记者在位于江南新城的县体育公园综合馆看到,工人们正在吊车的配合下进行钢结构的高空焊接作业,高22米,跨度达60多米的钢桁架结构令人眼前一亮。场馆内主场地、观众席已经成型,室内砌砖、抹灰装饰和幕墙骨架的安装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两馆主体工程项目经理邓照青在现场介绍说:钢筋混凝土结构今年1月底封顶,4月底钢结构吊装会封顶,5月份开始屋面板会开始施工。 现在各个项目都开始进行了,主要是室内的砌砖,其他配合工种包括水电也在同步进行,主体工程计划在7月底要竣工,开始二次装修。

  据介绍,占地21654平方米的体育公园综合馆,高度达22.15米,场馆可容纳3000名观众,设有比赛场地、馆内训练区、热身区以及多个功能房。为了给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施工方采取了多项措施,全力保证场馆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我们对照业主的要求,对照项目投入使用的要求,核对它的进度计划,是不是符合这个要求保证这个项目在预定的时间内投入使用;我们有专门的质量的管理人员,现场检查每天进行,有没有什么缺陷,或者有什么通病,发现以后再进行整改“。县体育公园监理单位负责人戢高翔表示监理方对项目施工质量有着严格的把关程序。

  据了解,县体育公园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总投资4.3亿元,占地296亩,建设有体育馆、综合馆、游泳馆和二集中体校,目前体育公园其他场馆也在紧张建设中。

  (通讯员 陈吉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