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和液化空气煤气化项目环评报告书获批复

http://www.ljxww.com  2014-05-20 16:0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和液化空气煤气化项目环评报告获市环保局批复,标志着这两个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是福州市投资最大的产业项目,配套建设的液化空气煤气化项目为我县迄今引进最大的外资产业项目。两个公司对项目的环保工作极为重视,要求项目动工前必须取得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文件,其中液化空气公司要求在5月20日之前环评获得批复,才能将项目列入法国液空公司董事会议程。

  针对上述情况,可门管委会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克服项目审批手续复杂、时间紧的局面,积极赴省发改委和市环保局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项目前期手续的盯办力度,如期完成此项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讯员 陈如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