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首批征迁户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ljxww.com  2014-05-30 15:26: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神福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第一批征迁户选房活动正式启动。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下宫乡政府、征迁户所属村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及第一批36户征迁户参加了本次选房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涉迁户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前提下,采取“先拆除、先结清、先选房”的办法,即在腾清房屋并拆除且结清房屋差价后允许参加选房。为做好选房工作,该公司配合下宫乡政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征求村民合理意见并对选房方案进行修改优化。

  据悉,安置房位于连江县敖江镇,已竣工验收5栋共408套,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可满足项目征迁户的安置需要;此批征迁户都选择了自己心仪的房号并对选房过程表示满意,本次选房活动前后历经三个小时,在各单位、各部门协调配合下一直条不紊的进行,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选房活动也引起了未签约拆房户的关注,吸引了不少村民到场观看。第一批征迁户选房良好地带动了项目房屋征迁工作的推进,掀起新一轮的签约热潮,为加大力度提速征迁工作、稳固下宫安定、确保工程建设需要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