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青年秧歌队代表福州市勇夺省级赛第一名

http://www.ljxww.com  2014-06-10 08:49: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5日,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农民第五套健身秧歌比赛,在泉州市侨乡体育馆举行。代表福州参赛的连江青年健身秧歌队发挥出色,勇夺省级赛第一。

  此次比赛由福建省农业厅(省委农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泉州市农民体育协会承办。来自来自厦门、泉州、莆田、宁德、南平等地的9支代表队近百名健身秧歌优秀运动员齐聚一堂,以舞竞技,最终来自福州市代表队连江青年健身秧歌队以整齐的动作、独具特色的舞姿,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也拿到了唯一一个代表福建参加7月份在西安举行全国健身秧歌大赛的名额。

  据介绍,第五套健身秧歌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最新推广的一套健身秧歌,其特点是在突出健身功效的同时,注重对观赏性、娱乐性、时尚性的兼容,简单易学,是一套与现代人审美取向同步的全新秧歌,观赏性极强。

  (通讯员 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