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华电储运公司10号泊位加固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4-06-19 09:42: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在福州组织召开了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10号泊位加固改造工程竣工验收现场核查会议。

  工程竣工验收核查委员会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交通运输部档案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港航管理局、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福州市环境保护局、福州海事局、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相关单位及5位专家组成。与会代表查验了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四方单位关于建设情况、竣工决算审计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10号泊位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已按国家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要求全面建成,工程总投资控制在批准的概算内,工程质量总体合格,竣工验收手续完备,归档资料基本齐全,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该工程投产后,华电储运公司10号泊位长372米,根据航道、回旋水域、港池水域等情况,可安全靠泊20万吨级(最大靠泊能力22.5万吨)散货船舶作业,对适应船舶大型化、保证港口靠泊安全等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