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警方破获一起涉枪贩毒案 抓获3名吸贩毒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4-06-19 10:54: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城关派出所经过近半个月的摸排走访及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涉枪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缴获仿“六四”式手枪1支,冰毒20克。

  6月初,城关所民警在调查走访中获得一条线索:一名杨姓男子长期无正当职业,可是生活奢侈,与社会上一些闲杂人员频繁接触,行踪诡异,常开着小车带着不同的人进出住所。经过数日侦查,民警发现杨某频繁与庄某等吸毒人员联系,有重大吸毒嫌疑,其住所内可能藏有一个“毒窝”。6月13日,民警在现代城楼下将正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的杨某、连某及卢某抓获。同时,民警在杨某身上搜出冰毒20克,并在车厢后排缴获一支仿“六四”手枪及钢弹30余枚。

  经查,杨某(男,48岁,连江安凯奇达人)前科累累,早年因盗窃抢劫被判入狱,出狱后长期沉迷于赌博。杨某供述其于去年染上毒瘾,今年正月,苦于没有经济来源,其便想到以贩养吸,遂将毒品以每克400元的价格转卖给庄某及卢某,并长期容留两人在其住所内吸毒,在第六次准备再度实施贩毒的时候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杨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贩毒及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庄某及卢某因吸毒被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