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位于敖江镇厦宫新区项目安置房正式交付使用

http://www.ljxww.com  2014-06-23 15:59: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8日,神福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首批安置房正式在厦宫新区移交。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厦宫乡政府、征迁户所属村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及首批征迁选房户参加了本次交房活动。

  厦宫新区位于连江县敖江镇,已竣工验收5栋共408套,主要用于本项目拆迁安置。为了推进项目房屋征迁工作,保证征迁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安置房,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积极协调连江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就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和验收等相关问题展开多方协调。在连江县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安置房从开始动工到封顶用时不到一年,而相应的验收手续办理也仅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办事人员也不禁感慨:“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如此复杂的一套验收手续办理下来在全国范围内也是罕见的,正常的验收流程至少要半年时间。”

  目前,该小区配套的供水、供电、供暖、燃气、绿化等工程全部竣工,已具备入住条件。据悉,首批共36户征迁户在5月底参与选房,当日有17户已结清房屋差价的征迁户拿到了自己的房子,剩余的19户也会在近期陆续移交。

  首批征迁户的成功选房、交房,打消了部分征迁户的观望心态,创造了良好的征迁谈判氛围。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