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金融工会联合会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4-06-23 17:00: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连江县金融工会联合会成功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共祝连江县金融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金融系统上级主管行领导、县总工会、连江辖区内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县金融行业的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连江县金融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连江县金融工会联合会章程》。

  目前,连江有30家金融单位,共有1774名职工。金融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金融工会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利益,进一步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创造性,促进金融行业的和谐发展。

  (通讯员 郑珠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