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陕西省浦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12人来我县参观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4-07-07 10:08: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浦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12人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关瑞琪、县长周应忠出席座谈会,县领导张金潮、杨洪华、吕斌、孟渭川等陪同调研。

  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浦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办证大厅、监控中心,对行政服务中心机构建设、运行模式、管理经验等方面做了充分了解。浦城客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连江垃圾焚烧发电站、锦程高科、富得巴机电等重点项目,并就农业、工业、第三产业、教育医疗卫生等问题和我县进行深入交流。

  浦城县党政代表团对我县构建“一核、两翼、双轴、五组团”的城市格局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站位高、定位准、成效大,能够因地制宜,发挥贵安温泉旅游区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各项目有力推进,发展势头良好。浦城县党政代表团表示,浦城与连江两县在城市规划建设上存在许多相同点,希望两地在今后的经济建设中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关瑞琪对浦城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关瑞琪说,连江与蒲城两县各有特色,各具优势,且都处在加快发展阶段,浦城县党政代表团给我县带来了许多好的发展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关瑞琪建议连江与蒲城两县加强互访互动并建立常态沟通机制,祝愿两县在发展中携手并进,互学互鉴,互利互助,共同繁荣。

  县长周应忠与蒲城县长李军政互赠了礼物。

  (通讯员 陈吉 实习生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