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治理“庸懒散拖” 6次明察暗访效能问责19人

http://www.ljxww.com  2014-07-08 16:56: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获悉,今年以来,县效能办成立4个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和基层所站,对上班纪律松散、工作推诿扯皮、群众服务意识差等作风问题进行不间断、全方位的明察暗访,对全县机关干部“庸懒散拖”行为形成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已开展明察暗访6次,查出问题42个,效能问责19人。

  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快查、快办、快结”为原则,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对规范审批行为,严格落实“三集中、两到位”要求,对网上审批系统运行进行全程监控,严禁“体外循环”、反复退件、超时审批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即予严肃查处。今年上半年,共受理行政事项审批件2564件,所有审批件审批环节均压缩至3个以内,办理时限均控制在法定时限的35%以内。

  (通讯员 连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