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第五届连江青岛啤酒节激情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4-07-21 09:05: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8日晚上八点,第五届连江青岛啤酒节在别开生面的《天上来酒》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县领导周应忠、林伦健、张金潮、孟渭川、李晋、林贤清、陈坚斯等出席开幕式,并为第五届连江青岛啤酒节开启第一桶酒。

  晚会以“激情欢聚,干杯连江”为主题,来自全国、省、市的歌手、舞者轮番登场,模仿秀《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摇滚串烧《铿锵玫瑰》激情四射,为全场点燃热情;靓丽产品模特秀《炫彩青啤》将青啤产品与时尚有机结合,对啤酒文化作出完美诠释;酒王争霸赛更为全场掀起畅饮青啤的热潮。

  连江青岛啤酒节是青啤的一个品牌活动,自2010年落户连江起,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啤酒节现场设置了主舞台区、文化展示区、畅饮区、美食区等多个特色展区,以啤酒为载体,融音乐、时尚、文化于一体,今年还将世界杯足球元素注入其中,为广大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夏日狂欢盛宴,赢得了广泛好评。

  本届啤酒节将从7月18日持续到7月26日,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市民每晚都可以到人民广场一边品尝美酒、美食,一边感受啤酒文化、体验青啤魅力。

  (通讯员 何宗敏 熊文靓 许征 林耀森 薛宏杰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