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省文明县城考评组听取我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1:38:0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省级文明县城第11测评组在县人民会堂听取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应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2012-2014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说,三年来,连江县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为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以城带乡、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和构建和谐连江的有力抓手,夯实创建基础、注重城市建设成效;整合部门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取得了明显成效。

  周应忠指出,此次考评既是对我县创建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有力推动。连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提升创建的各项工作,努力把连江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实效。

  省级文明县城第11考评组组长黄国慧说,通过7月31日一天对我县的实地考察,考评组对连江县的创建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看到的是我县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局面,感受到的是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连江群众争创文明县城的浓烈氛围。接下来,考评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实地考察、整体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更全面掌握情况,具体深入、客观公正地开展考评工作。

  黄国慧强调,创建文明县城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系统工作,希望连江县以考评工作为起点,长施惠民之策,通过实实在在的创建来改善环境、优化服务、提升内涵、增强实力,让城市更靓,让人心更美。

  汇报会后,考评组还对我县政务环境建设、法治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心里健康教育等考评项目进行材料审核。

  县领导邱德光、林伦健、张金潮等参加了汇报会。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