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关瑞祺参加指导江南乡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6:47: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县领导关瑞祺、吕斌、苏建等参加指导江南乡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江南乡党委书记郑浩代表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政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省委第一督导组郭凯铭、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俞云金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忠勇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尺度严、氛围好,开出了“辣”味。江南乡各位班子成员都能按照“四个必谈”的要求,对照“四风”,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做到了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同时能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各方面意见建议,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各方面,制定比较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

  黄忠勇希望下一阶段党政领导班子要围绕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对作风再“扫描”,对问题再“聚焦”、对思想再“透析”,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易于操作的整改方案,以准、狠、韧的劲头,推动整改落实;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根本之策,通过建章立制来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能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进一步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的新起点、新开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江南新城区经济社会发展。

  郭凯铭充分肯定了江南乡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的效果。要求下一阶段江南乡要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全力推动江南乡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县委书记关瑞祺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江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活动引向深入,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人民满意的工程;在整改落实阶段要注重群众参与、群众监督,让人民看到作风建设的新变化;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正确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的关系,把活动的成效最终体现到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来,为全市、全县发展大局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王晓燕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