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116名寒门学子喜获53.6万元爱心助学金

http://www.ljxww.com  2014-09-01 12:01: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8日,由县委统战部、县慈善总会、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4 “同心”助学活动向我县116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53.6万元,圆了寒门学子的“上学梦”。

  活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与企业家代表、工商界人士一起向116名贫困生颁发爱心助学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勉励广大贫困学子正确对待暂时的家庭困难,自强自立,积极向上,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还向爱心企业家颁发奖牌,感谢他们的爱心之举。“同心”助学活动,是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民宗局、慈善总会等统一战线力量服务贫困学生的爱心工程,今年在爱心团体和各界热心人士的捐助下,共筹集到助学资金120万元。

  (通讯员 王晓燕 陈吉  王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