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金凤清风”廉政文化有奖微征文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ljxww.com  2014-09-01 17:11: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日,由福州新闻网、连江县纪委、连江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连江廉政宣传网、连江新闻网共同承办的“金凤清风”廉政文化有奖微征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沁园春·登寒光塔有感》、《清廉》等30篇优秀作品获奖。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历时五个多月,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稿件553篇,其中包括山东、江西等地的省外稿件20多篇。经征文活动评委会两轮严格评选,共有30篇优秀作品获奖,其中邱佳瑜的作品《沁园春·登寒光塔有感》、陈晖的作品《清廉》以及蔡怡琳的作品《清风遍连江》荣获一等奖,另有27篇作品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通过诗词或者小故事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表达出对连江县廉政文化建设的畅想及感受,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悉,这些获奖作品将在《福州新闻网》、《连江廉政宣传网》、《连江新闻网》以及《青芝文学》“清风窗”专题刊出。

      "金凤清风"廉政微征文最终评选结果链接:www.ljxww.com/zt/lzwhzw/

  (通讯员 魏影 何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