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第二批安置户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ljxww.com  2014-09-03 10:2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神福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征迁第二批回迁安置户选房活动正式启动。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下宫乡政府、涉迁户所属村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及第二批23户安置户参加了本次选房活动。

  选房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连江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指导意见》(连政综[2012]57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在涉迁户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前提下,采取“先腾出、先结清、先选房”的办法,即在腾出房屋且结清房屋差价后允许参加选房。为做好选房工作,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配合下宫乡政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深入开展群众思想动员工作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征求村民合理意见。

  本次活动也引起了未签约拆房户的关注,吸引了不少村民到场观看。据了解,安置房位于连江县敖江镇,已竣工验收5栋共408套,满足项目征迁安置需要。第一批已移交安置房68套,第二批62套安置房也将在近期陆续移交。

  选房活动前后历经三个小时,在各单位、各部门协调配合下一直条不紊的进行,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经过一轮又一轮选房交房活动的带动,能够积极推进项目房屋征迁工作,不断瓦解部分征迁户的观望心态,增进涉迁群众的征迁意愿,有效提速征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需要。

  (通讯员 刘崇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