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迎检工作

——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9-04 15:43: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陈坚斯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责任督学等200多人与会。

  为确保2015年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省级验收,会上,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济贤对“基本均衡”迎检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陈坚斯要求各与会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做好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2015年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为连江教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