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762名县外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顺利入学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0:26: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统计,今年秋季共有762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顺利入读我县学校。

  今年秋季,我县继续为县外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开辟入学“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提供入学便利。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农民工子女入学工作:全面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在县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设立专门窗口,查验相关入学资料,并根据居住地就近入学的原则,现场安排入学对象就学,共有762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顺利入读我县学校,其中入读小学最多的是青塘小学,新增农民工子女197人;中学是敖江中学,新增农民工子女151人,琯头中学新增130人。

  (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