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体育公园综合馆进入内部装修 明年4月投用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6:49: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作为2015年第八届全国城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赛事场馆,县体育公园综合馆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预计明年4月份城运会预赛将正式投入使用。此外游泳馆、体育场和二集中体校部分也正按计划建设中。

  8月20日,记者在县体育公园工地现场看到,综合馆外部结构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馆内进行吊顶装潢、栏杆喷漆等工作,游泳馆主体工程已完成60%,预计明年上半年可竣工。体育场正在浇筑结构钢柱,二集中体校也进入结构建设。计划整个体育公园全部外部结构建设将在明年4月份完成。

  县体育公园地处江南新城东部,占地面积296亩,总建筑面积66685平方米,总投资4.3亿元,项目包含15000席位的体育场、3000席位的综合体育馆、1000席位的游泳馆、二集中体校等4座主体建筑,以及300米田径训练场、网球篮球排球场、健身场、休闲广场等附属建筑,其中,综合体育馆将在明年4月份的城运会预赛及10月份决赛中作为武术套路项目的赛事场馆。建成后的体育公园还将成为连江城市建设中的又一地标性建筑,为群众健身、文化娱乐等提供综合性场所,并带动敖江两岸、江南新城等区域发展。

  (通讯员 邱学飞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