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仁川亚运会 我县陈思怡获得体操女团金牌

http://www.ljxww.com  2014-09-24 11:53: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上传来喜讯,在体操女子团体比赛中,我县籍体操运动员陈思怡获得体操女团金牌。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体操女团决赛,中国队以229.300分的总成绩夺取了女团金牌,陈思怡做为体操女团主力队员,发挥自己的实力与水平,为体操女团决赛获得冠军做出贡献。陈思怡被誉为中国体操女队的“希望之星”、迄今为止连江籍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第一人,她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和水平,在女团四个项目比赛中,陈思怡出战首项自由体操,得到13.775分,次项跳马得到14.775分,第三项高低杠项目得到14.650分,第四项平衡木得到13.550分,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体操女团冠军奠定基础,实现该项目11连冠的霸业,为连江家乡人民增添了光彩。

  (通讯员 胡武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