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联墨飘香党旗扬”书法美术作品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9-30 16:53: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敷彩颂和谐。”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五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联墨飘香党旗扬”书法美术作品展如约而至,为庆祝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这次展览由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协办,县尚德楹联学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承办,展期从9月30日至10月9日。

  活动得到全县诗书画爱好者热烈响应。短短两个月时间,征集到楹联原创作品100多对,经精心筛选,从中选出50对佳作,由县书法家协会理事级以上书法家进行二度创作;展出的20幅美术作品,也均由本县美术家精心绘制。广大艺术家或以诗达意,或以书言志,或以画传情,热情讴歌祖国6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衷心颂扬改革开放35年来的沧桑巨变。

  县尚德楹联学会会长郑家敬表示,此次书画展是将传统文艺用在现代文化上,以楹联、书画艺术精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作品促人奋进,表达了创作者们爱国爱党之情。

  (通讯员 何宗敏 郑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