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专项整治拖欠群众钱款、克扣群众财物问题

http://www.ljxww.com  2014-10-09 15:55: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社局联合总工会、财政局、审计局深入开展拖欠群众钱款克扣群众财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范围为全县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主要是县、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重点整治党政机关、干部对群众欠账不付、欠款不还,“打白条”、耍赖账等问题;滞留截留、抵扣挪用、虚报冒领、套取侵吞各种补助资金行为;拖欠群众餐饮费、租赁费、供货款和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整治活动以分级负责,分口把关;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严肃治理,标本兼治为指导原则。力争通过开展拖欠群众钱款、克扣群众财物问题专项治理,来纠正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实,确保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通讯员 许晓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