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金凤金秋金色梦”文艺进公园社区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10 15:56: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日晚,“金凤金秋金色梦”文艺进公园社区系列活动在江滨公园启动。来自全县100多名国标舞爱好者以灵活多变的步法、潇洒婀娜的舞姿、昂扬奔放的激情,先后表演了伦巴、恰恰、桑巴、斗牛、牛仔等5个舞种10多个项目,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把舞蹈跳得这么精彩,非常地惊讶,在没有看演出之前是绝对想象不到的!”“丰富了我们假期的生活,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文艺走进社区里面,走进百姓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文艺节目”。一边观看一边赞叹,凤城居民王钦瑜、林秀清等这样诉说。

  据介绍,“金凤金秋金色梦”文艺进公园社区系列活动由县文联发起,从国庆开始历时一个月,期间全县广大国标舞爱好者将以志愿演出的形式利用节假日或双休日走进公园走进社区举行10场公益性文艺展演。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