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社区矫正执法检查8名相关人员被处理

http://www.ljxww.com  2014-10-10 16:26: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8日起至10月9日,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分三组对我县22个乡镇社区矫正人员在矫情况进行了一次突击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我县社区矫正人员大部分能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福建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到位、工作认真负责,但也存在部分司法所在矫人员没有及时到位,存在请销假手续不齐全等问题。如晓澳司法所此次共检查94人,至当日下午还有6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位。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对未及时到位的6名社矫人员均给予了警告处分,对晓澳司法所2名社区矫正司法协理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扣除半月工资。

  (通讯员 刘燕灵 施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