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速多车连环相撞 消防官兵快速救援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6:33: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10时50分,高速连江往福州东方向4公里左右发生连环追尾事故,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连江消防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及8名官兵赶赴现场。

  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挂车出现事故停滞路中间,已有拖车正在处理。随后,现场指挥员从交警处得知后方还有一起追尾事故,有1名人员被困,现场官兵立即赶往后方事故地点,只见事故现场共4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发现中间两部大挂车紧紧贴在一起,其中一部车上有一名驾驶员被严重变形的车体紧紧夹住身体,无法移动,一辆皮卡车已面目全非,所幸人员在交警及群众的帮助下已安全转移了,消防官兵见状立即联合交警、路政等部门,将3部车实施分离。其中一辆挂车后方挂车体发生严重变形,追尾车辆驾驶室内凹,驾驶员被夹困在车内,腿部大量失血,神智尚且清晰,现场到处可见撞击后洒在路面的玻璃和金属碎片,经过初步勘察后,消防官兵迅速投入救援,20分钟后驾驶内的空间被扩张开,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120送医院救治。

  (通讯员 阮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