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老年大学举行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8 17:33: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3日,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县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庆祝会。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斌,县政协副主席、县老年学校协会会长林竹及县老年大学有关领导、历任老年大学领导及老教师代表、乡镇老年学校代表及师生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庆祝会。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林敏芳主持。会上,县老年大学教育长王宏杰总结回顾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的办学成果,张金潮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表示祝贺,他对老年大学办学20年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老年大学以建校20周年为新起点,创办老年人满意的学校,为促进我县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了老年大学学员作品展,并称赞展出的诗歌、书法、国画、剪纸、摄影等作品展示了老同志珍惜时光,热情求知,老当益壮,勤学苦练,学有所得的精神风貌。

  现场还开展猜谜、投篮、保龄球、投环等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玩得不亦乐乎。联欢会上,老年学员表演了诗朗诵《颂建校20周年》、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夕阳红》等丰富多彩节目,引起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老年学员的艺术风采。

  (通讯员 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