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陕西富平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4-10-31 16:42: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5日,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县领导关瑞祺、吕斌、黄齐秋、孟渭川、张发春等参加活动。

  在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内,县领导们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介绍下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了解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学习并领会习仲勋同志的高尚品德和工作方法。大家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为榜样,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实事求是,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无私奉献,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

  习仲勋同志是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造者和领导者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之一。习仲勋纪念馆以大量历史图片再现了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记述了习仲勋作为“一个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的革命经历和领导风范。

  (通讯员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