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公开招收工会专干 11月25—27日报名

http://www.ljxww.com  2014-11-18 16:55: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县人民政府与县总工会11月11日召开第十二次联席会议,议定今年先行招聘15名工会专干,由县总工会牵头,县财政局、人社局、公务员局协助,监察局全程监督,按相关规定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运作。11月25日—27 日为报名时间,具体公告见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http://www.ljrc.gov.cn/)。‍

连江县总工会工会专干招考公告
 
     根据连江县人民政府会议纪要[2014]196号文件和闽工[2014]51号文件的精神,经研究,连江县总工会将公开招考工会专干(非在编人员),全县共计划招考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会专干的性质
工会专干是指由省、市、县级工会统一组织招聘,在核定编制之外、专职从事工会工作的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实行合同制管理。
   二、招考人数及条件要求
    (一)具有连江户籍、2014年10月30日前取得连江常住户口或连江生源;
    (二)年满18周岁,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考试计划招考乡(镇)、工业园区工会专干15人,招考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2014年连江县总工会公开招考工会专干岗位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4年11月 25日—11月  27 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连江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组建窗口
   (三)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报到证、毕业证书、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点报名。
在职报考者报名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经招录机关同意,可在体检和考核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四、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本次笔试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范围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总分100分。
  2.笔试时间、笔试地点、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公布在连江县总工会办公大楼前公示栏和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
   (二)面试
  1.笔试成绩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同分均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在面试前公示在连江县总工会办公大楼前公示栏和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如考生逾期不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
  4.面试方法:严格按照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榕人综[2014]100号文件)精神。采用封闭式进行,并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考生出场顺序也以抽签确定。每个面试小组由7位评委组成,评委独立评分,并在考生在场公开亮分,面试总分100分。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客观公正,面试考场均实行全程监控录像。
  五、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取小数点后2位。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名次排列采取以下办法解决: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面试折算后的总成绩相同时,有获得福州市级以上工会表彰或已在工会岗位专职工作过者优先录取,否则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录取。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总成绩排名将于面试结束后在连江县总工会办公大楼前公示栏和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公布。
     六、体检和考核
  1.面试结束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体检及考核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3.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经验、计划生育等情况,特别要考察与拟招考岗位相关的素质与能力。
 4.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以及因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的招考名额,可从报考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七、择岗
  需择岗的单位岗位,从笔试、面试、考核与体检的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各岗位拟聘人选,组织拟聘人员按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招聘单位。择岗时,若有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缺的招聘名额,以递补方式填补空缺岗位。
  八、公示及录用
  1.拟聘人选从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并在连江县总工会办公大楼前公示栏和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公示。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经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合同登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2.聘用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九、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工资1700元/月;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年度考核合格的,年薪不低于3万元;
     3.“五险一金”由所在乡(镇)、工业园区及用人单位承担;
     4.工作绩效奖金由县总工会审定、发放。
     十、其他
    报考岗位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院校”的学历是指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通过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按教学计划完成该学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
  十一、咨询
  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是发布招考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报考者密切关注,报考者应确保手机畅通方便联系。招考工作政策咨询电话:0591-26232149(连江县总工会办公室);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连江县总工会地址:连江县文笔东路五大中心A幢
     本公告由连江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1:连江县总工会工会专干招考公告
     附2:连江县总工会工会专干招考职位表
     附3:连江县总工会工会专干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
    附表可进入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http://www.ljrc.gov.cn/)下载。

     

  (郑珠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