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奥特莱斯广场招商会11月28日盛大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4-12-01 09:48:26   来源:赢商新闻  【字号

  11月28日, “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金秋招商发布会”,在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世纪金源(福建)集团董事长林锋、福州丰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引琪先生、建设银行福建分行等相关领导、连江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Bottega Veneta、Gucci、D&G等300多家国际一二线品牌商家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奥特莱斯”专指销售过季、下架、断码的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商品的商业业态,也被称为“品牌折扣直销购物广场”。这种起源于美国的商业业态,以其“知名的品牌、较低的价格、舒适的购物环境”三大鲜明的特点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独树一帜。

  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是世纪金源集团携手福州丰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项目位于福州市以北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贵安新天地内,周边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等仅20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仅40分钟,交通便捷。

  据悉,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的地中海风情建筑的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拥有3500个停车位,350余家商铺,主要以国际一二线服饰品牌为龙头,辅以国内知名品牌和风味各异的主题餐厅,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让顾客以最诱人的折扣价格,买到心仪已久的世界名牌,在观光和购物之余,还可品尝中西方美食,周边欢乐谷、水世界等5大超级旅游休闲娱乐配套项目吸引着周边众多游客,可满足顾客多层次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