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敖江、琯头、透堡、丹阳4镇景观整治已完成

http://www.ljxww.com  2014-12-17 09:21:3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 记者11日跟随“美丽乡村”建设督导组下基层检查时获悉,今年连江已经完成敖江镇、琯头镇、透堡镇、丹阳镇的景观整治任务,江南乡和敖江镇分别完成境内高速路、高铁沿线11320平方米和7900平方米的路基绿化。

  记者在连江县丹阳镇桂林村看到,村中建筑整洁有序,村边小溪清水潺潺,沿小溪建成了一座小公园,溪水流入村前的小水库,水边还特意建了两座亭子。村主任告诉记者,截至10日,今年已经投入1700多万元进行整治,村里50多栋裸房和4栋历史建筑完成了立面改造,拆除“两违”建筑1700多平方米,整治了有碍观瞻的600多平方米建筑,清理了村民房前屋后的杂物,规整了村里原先杂乱无章的电线,整个村子的面貌焕然一新。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