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首条社区公交线路开通 贵安交通配套再度升级

http://www.ljxww.com  2015-01-05 08:24: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贵安水世界通往贵安新天地的我县首条社区公交专线正式开通,实现贵安新天地社区内游玩项目、配套设施之间交通无缝对接,贵安温泉旅游景区的交通配套进一步完善升级。

  “因为贵安新天地整体建设规模大,预计居住到 3 万户左右,整个项目跨区域空间非常大,所以为了解决配套之间项目内部交通问题,我们与连江县共同推出了社区内部公交,那今后业主园区与我们所有项目配套有机串联在一起,这样整个交通非常的便捷”。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冯宇这样告诉记者。据介绍,由贵安水世界通往贵安新天地的首条社区公交专线,途经贵安水世界、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世纪金源商务中心、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等园区内各项娱乐项目和配套设施,业主和游客可以在游玩了水世界和欢乐世界等娱乐项目后,搭乘社区公交前往奥特莱斯广场购物,交通无缝对接,实现游客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现在公交配套比以前完善多了。出入方便、生活方便,改善我们的生活行居,买东西也方便。”“交通更便利了,不要走太远了。”“ 吃喝玩一体了,很方便”。采访中,贵安新天地的业主和来贵安游玩的旅客纷纷表示生活和娱乐便捷多了。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前往贵安温泉度假区的巴士也在当日同步开通。目前,贵安新天地已有 5 条直达福州主城区的公交专线,可直达市区金山公交总站、五一广场、华威城乡客运站、金融街万达广场、旅游集散中心,9 路公交线路可直达连江县城区,完美联接福州和连江县城各大经济中心、交通枢纽。

  (通讯员 林耀森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