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外经局获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发放事权

http://www.ljxww.com  2015-01-12 10:53: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编号NO.0695403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交到新设的福建中新永丰实业有限公司手中,连江外经局正式行使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发放事权。

  为获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发放事权,外经局全力做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下放承接工作。一是向福州市外经局正式提出书面申请,并与市外经局签订《批准证书发放工作责任书》;二是对发证人员采取分批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外经局窗口进行发证实际操作的培训,确保发证人员熟悉掌握发证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规程、发证资料的准确录入、证书打印设备的正确使用等实际业务;三是对外资企业档案进行整理,切实保证外资企业历史档案资料完整和便于查阅,以避免批准证书发放失误。此举将缩短企业办事时限,提高行政许可效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通讯员 庄雁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