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供电公司更换改造九万多户电表箱

http://www.ljxww.com  2015-01-12 15:18: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自从新的电表箱更换之后,不仅大大改善了咱们村子的村容村貌,而且也让村民们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方便。”近日,连江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在走访新电表箱使用情况时,黄岐镇大建村村支书吴永嵩对供电企业义务免费更换新电表箱的惠民工程甚是满意。

  据了解,连江县各乡镇电表箱大部分安装于2000年农网改造时期,经过十多年来的风吹日晒,加之连江县多乡镇靠海,海盐腐蚀严重,电表箱外壳破损严重,表箱内部线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自2013年起,连江供电公司启动非金属电表箱更换专项改造工程,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村容村貌的电表箱、电源线全面进行整改。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90000多户电表箱的更换改造工程,有效提高了百姓供电质量。

  外观漂亮、整齐划一的表箱改造工程,不仅扮靓了美丽新农村,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客户用电安全,在改造过程中,供电企业员工热心的上门服务、耐心地表箱使用讲解,更让供电企业“贴心电保姆”形象暖入百姓心头,黄岐镇大建村村民们见到来访的供电人员,兴奋地说:“咱们这村子现在看上去干净利落,看着咱们这心里好舒坦,真的非常感谢供电员工。”

  (通讯员 谢少敏 黄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