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在榕连江籍医学专家亲情回归恳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1-14 09:31: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县医院多功能会议厅内暖意融融,连江籍部分医学专家亲情恳谈会在此召开。副县长冯慧钦出席会议。

  福建省医科大学设备处处长沈国星研究员、省立医院肝胆外科田毅峰主任医师、协和医院放射科杨维竹主任医师、附一医院内分泌科赵淑好主任医师、福州军区总院神经外科郑兆聪主任医师、省妇幼保健院妇科郑祥钦主任医师、省二医院副院长吴斌、省级机关医院心内科陈继强主任医师等30多位连江籍部分在榕医学专家齐聚一堂。

  座谈会上,县医院院长郑宇韬汇报了县医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医院整体择址新建规划情况,县卫生局局长胡春霖向各位医学专家汇报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医学专家们对家乡的变化,特别是卫生医疗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他们对我县卫生医疗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布局服务定位进行了讨论,对县医院如何加强重点学科的建设、如何服务病人和人才的培养等方面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表示,要不忘桑梓,通过传、帮、带等形式,努力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造福家乡人民。

  冯慧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回乡出谋献策的医学专家们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专家们意见和建议转达到县委、县政府。同时,她期望连江籍的医学专家今后能够经常回来关心、指导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更希望全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虚心向专家教授们学习,着力提升我县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连江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