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旅游区去年营业额超3亿元

http://www.ljxww.com  2015-01-14 17:13: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4年度贵安旅游区全区接待游客数量实现井喷,全年累计接待游客达200万人次,营业额超3亿元,创历史新高。

  贵安旅游区随着开发的不断提速,旅游项目日趋丰富,目前已形成以东雁综合体项目、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海峡文化村为主,集休闲旅游、商贸、文化于一体的复合型业态。2014年度全区接待游客数量实现井喷,全年累计接待游客达200万人次,营业额超3亿元,创历史新高;2015年年初继续维持强烈增长态势,仅元旦期间接待游客就达4.98万人次。

  其中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凭借其众多的游乐项目和先进的游乐设施倍受游客的青睐。据统计,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已累计入库税收3663.46万元,同比增长2880万元,增幅达367%,成为贵安旅游产业最耀眼的明星。

  (通讯员 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