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省船舶集团和冠海造船公司重组并购工作进入倒计时

http://www.ljxww.com  2015-01-16 11:49: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一年之久的艰难谈判,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的省船舶集团与冠海造船公司的重组并购项目工作,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悉,双方已完成对冠海造船公司资产评估基础上签订了重组并购框架协议,省船舶集团以不低于5.1亿元资金重组并购。重组并购双方已就冠海造船公司现有三宗地块及其附属物评估、银行贷款承接转贷、债务和资产情况、新公司的资金拼盘等重大问题达成共识,重组工作将于2015年9月份全面完成。

  目前,县政府正就重组双方关于冠海造船公司的码头项目通航论证、船台和舾装码头质检验收、海域填海验收及发证、资产封闭式无缝对接过户及抵押手续、重组双方相关税费减免问题与市政府以及省直部门进行对接协调。

  (通讯员 蒋秋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