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两会现场花絮:委员信心满满 提案关注民生

http://www.ljxww.com  2015-01-21 09:36: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两会备受瞩目,先期召开的的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在即,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满。 20日上午九点, 肩负着群众嘱托的政协委员们带来涉及各领域的好提案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政协会议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我认为也是检验我们智慧与能力,是体验我们价值的重要载体。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并带着一份关于边远山区教育滞后亟待解决的提案来参加会议”,政协委员曾政斌这样告诉记者。一旁的王容标委员今年带来的提案亦是涉及到教育问题:我今年带来的政协提案是关于教师群体结构问题,我想要特别关注初中教师年龄老龄化,目前中学教师年龄老龄化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学校的办学活力,我想要大量引进新的老师,另外一方面大胆探索教师退出机制,

  政协委员们表示,将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忠实履行职责,深入群众,关注民生问题,传递最基层的社情民意,为构建和谐连江、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贡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平时要多了解身边的人和事,特别是民生工程,民生问题,群众需要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我们平时要加以梳理,写成提案提交大会”。曾政斌如是说。

  (通讯员 王晓燕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