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出席政协二次大会 听取委员发言

http://www.ljxww.com  2015-01-22 10:01: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1日下午,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出席大会并听取9名政协委员关于我县饮水安全、旧城改造、教育科学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的发言。县政协副主席林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铣委员代表农工党连江总支委员会作的《关于解决我县饮水难、饮水安全的建议》的发言;吴悦委员代表民革连江总支委员会作的《关于我县电影院片区等旧城改造工程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张其松委员作的《推进旧村复垦工作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陈康委员作《做好城区规划用地,促进教育科学发展》的发言;董毅委员代表九三学社连江支社作《浅谈连江渔业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的发言;钟家和委员作《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郑本蛟委员代表民进连江总支委员会作《关于加快我县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的发言;陈东委员作《关于青芝山风景名胜区发展提升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魏蔚委员作《打造历史文化品牌,建设辛亥革命广州起义连江“十杰”广场的建议》的发言。

  县领导林伦健、林承祥等参加会议。

  张诗发 吴秀钦